close

或許那時還太小,很多想法所做出來的事都很衝
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增長,很多很多的人、事、物變得不再單純
也不是我以前所想的那麼單純((一切都是不單純的開始吧=口="
不知從何開始有了記憶,記清處你是多麼的糟
而我又有多麼的恨,恨不得你在這世上消失、恨不得你永遠不要出現,很多的恨不得
在我印象一直以來對你只有〝恨〞字可言
而現在的我,對你心存感謝
不知為何轉變會如此的大,謝謝你這麼的保護我,謝謝你很多很多
漸漸的對你的印象有了很大很大的轉變
我們的爭吵少了許多,學會了包容...
不再躲避你留下的麻煩,因為我早已離你遠去...噗哈哈
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...希望一切過的如此安好^o^
我們是生命共同體...謝謝你 哥
每次講到你就會想哭...不說了!!我掛~.~|||
想到你就會哭笑不得ㄚ,我的媽ㄚ!!
謝謝你載我去看飆車((這啥哇勾的感謝=.="
瞧你那次緊張的樣子,被警察攬下來((因為我沒帶身份證0.0"
你忘了吧!!你忘了吧!!你這個老人= =
.非.常.感.謝.您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s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