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們在一起,感覺很幸福。
但我卻啥動作都不敢對你做出((ㄚ~~~哪時才能突破心防>O<
我知道你是好人,不會害我的XD((哇麻系喝郎~~~!!
在旅館那時,很想從背後抱著你然而親吻著((那是我腦中想的啦>///<
我卻躺在床上裝睡啥都不敢((深深的相信我真的很SULA Q_Q
走在路上,那種感覺很棒很棒
喜歡你笨笨的感覺,ㄚ呆ㄚ呆的a~~~哈哈
坐上火車,腦筋不斷的再運轉著
對你所說出的話答應的事都已完成了,不該再許下任何承諾了!!
因為發現,我已喜歡上了你
當一旦愛上是否該默默的離開
很怕面對感情,總是選擇逃避不敢去面對
不想傷害,怕面對感情的我是否會變了另一個人呢!?
你說,從沒想過會喜歡上
你問,你可以像我一樣也喜歡很多人嗎?
我沒有喜歡很多人,是很多人喜歡我>O<
只希望你說的能去處理完好好去完成它吧!!
我們不用太多言語,心似乎緊緊的扣在一起
這就是所謂你說的〝心電感應〞
在那當下,世界只屬於你和我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s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