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,我的危機就是這個吧!
深深的感覺到,我真的不適合談論感情事
遇到了,我也只會推出去說別人比較好
而我的心卻不是這樣想的
沒關係吧!習慣就好=.="
這種東西就算我在怎樣努力修,到最後永遠都被當
當的我不知所措,難道永遠學不會嗎?
該適時的把握,卻想到另一方的感受而捨棄掉自己
真的是大好人一個ㄚ!!為你拍拍手~
如果想法永遠都這樣想的話
不要說跨出第一步了,我想連跨都不用跨了
就這樣默默的守候,誰也不會傷害了誰
這樣不是很好嗎@~@?
很多時候並不是用想的就可以解決的

謝謝您讓我為您動了情
我想我會收回了
就這樣默默的



守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s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