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我為了找那小順豐,整整花了我半小時去找

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堅持要去找到它,原本想說算了買別的吃好了

但心想不行,有自己的慾望就該去實現((這啥爛理由= =

剛開始是看網路上寫說在逢甲大學附近

靠,害我走了一圈又繞了一圈就是找不到西屯路二段282巷55號

我又再度跑回來去查了電子地圖((位置還是很模糊

就這樣騎著機車繞ㄚ繞~~~慢慢的騎ㄚ騎

騎到西屯路二段我決定用走路的方式去找,就這樣萬萬想不到

無意間就走進那條巷子,什麼!?((驚~~~西屯路二段282巷a~~~ya

就這樣一直走走走進去,隱隱約約看到黃色招牌((小順豐沒寫的很大字

我又走近一點去查看,真的是a~~~又走回去牽了機車

就這樣騎進去點了餐,我還跟店員說這裡還真難找= =

店員笑笑的說:對ㄚ~~~

開在那種地方誰會去發現ㄚ= =??

它的對面是教會

之後我才發現從Mr. Wish對面那條巷子進去就到了

路就是要多走吼,不是我在說

不要永遠只會照原來的路走,或許會發現更多路會更省時間的

只是要去花時間去闖闖走走,乖嘿~~~

感謝妳,我知道妳可能要跟我說再哪

不過那時的我已經跑出去找了!!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s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