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實的我是什麼樣子!?

活了21年卻還是搞不清那真實的自己

摸不清也看不見

我想要的是什麼,我期望的又是什麼,我的未來又會在何方!?

想好好鋪陳那所謂屬於自己的藍圖卻始終沒有動力

如果有台時光機你會想回到過去重新來過嗎??((我舉手了!!我想重新來過

為何會這樣想!?或許吧!!把失去的通通都把握住,不讓自己後悔

想回到過去,表示現在的你過的不好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

不,我過的很好,只是失去了!!想再要回來重新來過

總是不斷在失去,卻沒有得到什麼

很差勁的差勁,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都搞不懂

或許我害怕面對吧!!

總是害怕被拒絕的感覺

何不嘗試、何不大膽

一個人的感覺很自由,但何不彷嘗試被束縛

一個人感到孤寂了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s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